AMANI阿玛尼寄情水男香30ML
  • 名称: AMANI阿玛尼寄情水男香30ML
  • 产地:
  • 单位:
  • 价格:258.00
详细介绍

 

阿曼尼Acqua Di Gio
寄情水男香30ML  258元

另有100ML   一口价:436元
法国原产,全新正品,密封包装。

寄情水男香瓶身展现男性线条的刚毅,现代感十足,正有如一座线条干净的建筑物,内涵深刻。以透明的玻璃材质和不透明的塑料材质相搭配,透明的,柔中带刚展现高雅自在的新男性表现,使得光线可以在琥珀色的香氛中游走,明暗阴影充满趣味,十分适合传统、典雅、内敛的男士使用。

让香氛与肌肤融合,清新贴近有如体香般散发出来,大胆使用各种新香味,呈现不同的风貌,更突出了它无庸置疑的男性气概。瓶身包装选用了米色系的纯凈造型,搭配细致的金属瓶盖,融合了力与美,优雅的展现男子的时尚品味;磨砂雾面处理的瓶身清新而感性,完美地衬托ARMANI的风格。
诠释时尚与轻松的Acqua
di
Gio由柠檬、柑橘、莱姆、佛手柑等组成。Gio寄情水是大自然的象征,揉合了小苍兰的优雅与樱草、胡荽的自然;后味延续麝香、雪松、苔藓的木质清新,仿如一位气质典雅的男子,在生命中散发出丝丝幽香。

香调:清新柑橘调
前味:柠檬、橘子、佛手柑
中味:丁香、茴香、熏衣草
后味:檀木、雪松、香根草、橡树苔薄荷油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