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I阿玛尼Manla男士香水50ML
  • 名称: AMANI阿玛尼Manla男士香水50ML
  • 产地:
  • 单位:
  • 价格:345.00
详细介绍

Giorgio  Armani继She和He香水之后,再推出新作MANIA,作为品牌创立25周年的纪念,也为旗下为数不多的男士香水再添一支生力军。扁长椭圆的雾玻璃瓶身,灰色的瓶盖延伸着瓶身的线条,表现出MANIA极简细致的质感,黯着源源不绝的能量传递。Giorgio  Armani  献给新世代男性优雅性感的MANIA,清新而感性的香氛,温文尔雅,诱发男士独有的魅力!
  MANIA要传达给我们的并不是另类感觉,而是一种前卫的,由内至外的性感。所以它的气味无论前调的刺激还是后调的温馨都散发着神奇的魅力。  对Armani来说,狂热是「以我们余留的时间,奉献给内在的欢愉」,沉潜中却是力量充沛的饱满-原来内敛里的能量冲激也可以造就如此狂热,非常Armani。
香调:清新木质调
前味:鲜橙、番红花
中味:西洋杉、香根草
后味:麝香、琥珀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