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对天津专业织发补发的描叙

选用与客户发质完全相同的真人发,通过天津专业织发补发手工编织技术,不动手术,不用药,按照自己的头部弧度,肤色、脸形,量身定做,所选发质不会干枯、断裂、变型、洗理随意。补发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科技成果仿生膜和蚕丝网为底料,运用发根肤化和发迹过渡技术,制成的发套具有透气性强,自然逼真,实用稳固等一些优点。
选择天津专业织发补发给你带来以下五个方面的好处:1、自然逼真。补发原料全部采用与客户发质相同的100%真人头发,完全与原有头发完全融为一体,可以随意梳理;无论从正面、侧面、或是由上而下观望,没有人能看出任何区别, 犹如同根生长,毫无造作之嫌。2、舒适透气。采用最新最流行的超薄膜和蚕丝网的网底和发根肤化技术,所选网膜透气性强,具备排汗功能,皮肤可自然呼吸,无论是吹风扇或在空调下,都能自然享受凉爽,即使炎炎夏日也不会有闷热感。 3、安全可靠。拓威尔心采用最新的隐形无痕补发技术,为您织发所用的是符合每个不同缺发者的用发要求。无需服食及外用任何药物,所以绝对安全,无任何副作4、实用稳固。您不论是打球、跑步、骑车或遇大风,织过的头发均稳固地贴在您的头部,既不会歪斜地不会移动, 可随意梳、洗、吹、烫;游泳跳水、打球跑步,毫无影响,尽情尽兴;正常洗头理发、睡眠无需顾虑。5、佩戴轻松:补发后感觉轻松、舒适。整个补发原料不超过30克,其轻松、舒适的感觉犹如天然长成。可自己洗吹头发、游泳、打球,或做任何剧烈运.
采用新型蚕丝网和0.03mm超薄仿生膜。它的特点是网丝极细,韧性极佳,贴附头皮后隐形效果和透气性都极佳.过发根肤化和发迹过渡技术,我们的发品,能够做到像真实生长的头发一样,实现更为出色的佩戴效果。

有效日期至:2016-12-03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