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织发补发,时尚实用

 2016年11月03日 01:52 

      天津专业织发补发其实是一种新的头发的添加的方法,同时也叫织发。一些秃顶、谢顶、头发稀少或者是一些只想改变发型的其实都可以通过织发来进行解决问题。而且织发的原理其实并不复杂,一般要了解它的做法,则先要了解一些织发以及织发技术的说明:其实织发是将头发来编织在一个十分特制的"底"上,也就是俗称人造的头皮上,而一些"底 "的材料其实是采取一些透气排汗而且和很舒适无副作用的物质,一般的头发其实也选用100%真人的头发,而且全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以及消毒的处理。然后是根据客人的一些脱发面积、发质、颜色和一些所需的发型,来做一个十分恰当配合的织发来。其实这是现时最为流行、快捷、安全和一些实际的增加头发的方法。而且织发补发其实一般60年代末起源于美国的,一直到80年代在韩国才得到十分迅猛发展,其用途其实不仅适用各类的脱发和白发的人士,而且也为广大爱美的人士订做百媚的发型,一般范围从实用型开始向时尚型进行扩展。而且具体的补发一般原理是这样的:取自身头发定样,采用高科技处理过的100%真人头发,织到**头皮网上,缺多少补多少,量身订做,经过专业发型师的设计和修剪,与自己的头发完全浑然一体,效果逼真自然,外人一点也看不出来,立竿见影,重现你的美丽风采!

脱发秃顶白发不但影响个人形象,事业和爱情, 更影响到你的身心健康及人前自信。织发补发技术已获得国内外人士公认,技术制作精良,程序严密。具有时代意义的新产品,它适合各种原因引起的全秃、片秃、 谢顶 、前额高秃 稀发、 伤疤及白发者。它的问世将彻底解决脱发者的烦恼,为众多的脱发者带来福音。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