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百分之九十的脱发人,面对突然间发生的脱发事实,很茫然

 2016年11月03日 02:16 

      百分之九十的脱发人,面对突然间发生的脱发事实,很茫然,于是不顾一切在寻求如何生发的道路上反复折腾。其结果当然是,绝对绝对的被各类药品广告所蒙蔽和欺骗,过来人都知道。最后呢,钱花了,也气馁了。

脱发,是一种严重影响外在形象的生理反应,虽然对身体健康并无大碍,但,也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感情,带来了诸多不便。

 脱发人,无论男女老幼,其实都有生发能力,但是这个能力究竟有多大,是否值得花费巨资在生发上,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往往有过治秃经历的朋友,都有一个体会,那就是某某药的宣传天花乱坠,而每每自己用药后,总是三四月不见效果,半年未见反应,一年后就在千金散去之时,跟药商红脸相见,于是再也不谈治疗。

说真的,现在国内很多药物的确存在因为利益驱使,胡乱吹嘘疗效的问题。

对于一个脱发人来说,你是否还具有生发能力,还具有多大的生发能力,其实,通过正确的药物治疗,不出一个月,就能够得到答案。反过来说,如果一个月后,从你的表征,根本无法显示你有生发能力时,就是再用五六个月,那也是自欺欺人,心理安慰而已。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