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目前在韩日和欧美,织发的普及率,远远超乎国人想象

 2016年11月03日 02:23 

       目前在韩日和欧美,织发的普及率,远远超乎国人想象。同时,织发(也称补发,在国外通常叫hair piece,toupee,wig其实是一个含义)的工艺也日臻完美,已经达到单凭视觉和手感,无法发现任何破绽的地步。

国内著名脱发科普网——韩发世家网(www.haireason.com),就曾专门开辟专栏,对隐形无痕织发补发技术,作了深入技术分析和原理释疑。通过大量视频、图片和文献,将困扰大家很久的疑团一一揭开,诸如织发是如何实现超级逼真性、清爽舒适性以及超强牢固性等等(相关链接http://www.haireason.com/13/42/159/0/354/Render.aspx),消除了内地民众对假发的种种误解,也揭露了脱发行业种种生发植发效果的伪科学论,值得关注。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