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2016年11月03日 02:27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头发的生长虽然要经历一个脱落和替换的周期,但由于处在动态平衡,故能维持正常的数量。另外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用脑过度、精神压力等因素也可能导致内分秘失调,短时间内头发掉的多。
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用太刺激的洗发水。
第二:多吃黑木耳,黑芝麻。
第三: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第四:生活越是紧张,工作越忙碌的,要坚持去锻炼,可缓解精神疲劳。
建议用专门改善脱发的缮丝源修复,调节血液循环,只要坚持用着,很快就会好的。

经常的掉头发可能和个人的饮食、生活习惯以及精神压力都有一定的关系
所以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正餐要以清淡类食物为主,莫喝酒、少抽烟
可以适当吃一点杂粮粥,以补充身体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头皮保持清洁
头发掉的厉害也莫要在心理上产生压力,情绪还是放开朗为好
①用莴苣250克,胡萝卜、苹果各100克,柠檬适量。
②将莴苣、胡萝卜、苹果洗净,切块,同入果汁机中绞碎取汁。
③另将柠檬洗净,切成两半,挤出柠檬汁,与上汁混合,即可饮用。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