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凤凰亮相2015国际自行车展2015/7/28 10:13:18

近日,在申城举办了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创办于1990年,历经23年,是国内最早以自行车为主题、以展示和商贸为依托的专业国际自行车品牌展。

经过二十年的积累,中国国际自行车展已成长为在国际上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自行车大展之一,成为国内外业界同仁心目中最可信赖的会展品牌。在中国的自行车行业,参加展会寻求商机是众多供应商的共识,其中的大多数企业,都把参加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作为开拓国外市场的首选;在全球的自行车行业,越来越多的工商贸易界人士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作为寻找中国优质产品和企业的聚集地。

于2015的此次展会上,在众多的自行车新品中,最吸睛的是凤凰智能车,在业界都在谈论智能自行车这个概念的时候,凤凰已经打造出多款定位功能都各具特色的智能自行车,它们的出现为整个展会带来了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

展会上,凤凰智能车的展位总是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强势着的。参加展会的人们对这次凤凰的智能新产品抱着极大的好奇,观看大屏幕关于智能自行车的精彩视频,纷纷围住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并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试骑。

在展会现场被问及最多的是关于凤凰这几款智能车的功能:

听歌导航,运动乐趣无限;

GPS导航定位,随时读取手机音乐库,电话短信提醒功能一应俱全,一键接听等功能,骑行的旅程不再枯燥无味;

数据监测,实时掌握健康状况;

通过自行车智能手把,记录运动轨迹、心率、卡路里消耗等一系列身体健康指数并做到超标的预警,让骑行更加健康安全;

千里之外预警防盗,让孩子安全,让父母放心;

小孩的安全一直是父母的牵挂,凤凰这次展览的又一惊喜:业内首发的智能童车,通过手机APP和车载智能设备的组合使用,可以让孩子父母即使相距千里也能随时掌握骑车儿童的安全状况。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