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投资新热点-远期现货电子交易
详细介绍

 远期现货电子交易本身就是现货贸易的最高形式,是以商品现货仓单为交易标的,通过计算机网络组织的同货异地同步集中竞价、统一撮合、统一结算、价格行情实时显示的交易方式。 

    基于以互联网为支持的电子商务正逐渐成为一个新兴的经济部门,充满活力,孕育着无限的商机和潜能。在目前的阶段,发展电子商务有法可依、有规可循,正是进入这一领域的最好时机。 

    生产贸易企业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远期现货电子交易,省去了不少的谈判、订立合同、资金结算、运货、销售的麻烦,交易成本大大降低,资金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远期现货电子交易综合了期货、股票投资、投机的优势,既具有股票运行比较平稳的特点,又有优于股票的双向操作;没有期货的高风险,却有期货的高回报。 

    远期现货电子交易操作简单、买卖灵活、投资小、见效快、获利高,是区别于期货、股票及外汇交易市场的一种新型的投资工具。相对于其他金融市场具有风险小,同时可操作性强的优势,适合所有的投资、投机者参与交易,是又一新的投资热点。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