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6月9座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超10%

腾讯财经 2013年07月18日 10:48 未知

北上广深涨幅排前列

统计局今天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其中,同比最高涨幅出现在北京,与去年同期相比,其房价上涨了16.7%。广州涨幅排在第二位,涨幅达到了16.5%。深圳及上海,以16%和14.4%的涨幅排名第三、四位。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数量达到了9个。

目前来看,70大中城市中,仅温州房价同比出现下跌,其余城市房价均呈现上涨情况。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认为,“不放开土地供应,北京四环内房价涨到10万是可能的。”在他看来,北京的房价是“憋也憋不住”的。

针 对政府后期政策走向,任志强指出,上一届中央政府采取什么办法,大家都比较明了,但新一届政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政策导向。可以看到的是,本届政府 提出将在5年内改造各类棚户区1000万户;支持首套住房;继续增加保障性住房的供应。至于会不会采取对市场进行过度干预的政策,现在还不知道。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