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智力题上

聪明的孩子来参加 姓名:    

1.哥哥今年12岁,小明7岁,哥哥比小明大几岁?两年前,小明比哥哥小几岁?    

2.妈妈今年30岁,爸爸今年35岁,妈妈比爸爸小几岁?10年后,爸爸比妈妈大几岁?    

3.今年6岁,两年后,比姐姐小3岁。请问姐姐今年多大了?    

4.同学们排同学们排同学们排同学们排队做操,王红前边有9个同学,后边有5个同学,这队一共有多少个同学?    

5.小红和5个同学修桌椅,后来又来了6个,现在一共有多少个同学?    

6.小明家门前有一排小树苗,柳树左边有6棵杨树,它的右边有10棵松树,这排小树苗一共有多少棵?    

7.景山公园举办恐龙展览,王老师带着15个男生,12个女生来参观,王老师应该买几张票?    

8.两位老爷爷原来各养了20只鸽子,张爷爷丢了1只鸽子,孙爷爷又养了1只鸽子。请问:现在谁养的鸽子多?多几只鸽子?    

9.篮子里有100个苹果,上午卖了20个,下午又卖了40个,篮子里的苹果少了几个?    

10.笼子里鸡和鸭各有50只,后来被黄鼠狼叼走了3只小鸡,妈妈就又买了4只鸡和4只鸭,现在笼子里是鸡多?还是鸭多?多几只?    

11.月月家养了两株美人蕉,早晨红美人蕉开了3朵花,可黄美人蕉凋谢了1朵,这时,红花和黄花的朵数同样多都是12朵,请问,原来哪株美人蕉开的花多?多几朵?        

12.王府公寓里新搬进5户居民,现在一共有42户居民,王府公寓原来有多少户居民?    

13.新学年开学后,三年级一班转来一位新同学,现在三(1)班共有50人,请问,三(1)班原来有几位同学?    

14.任老师用去了15支粉笔,粉笔盒里还剩20支,原来粉笔盒里有多少支粉笔?

15.猫妈妈给小白5条鱼,给小花4条鱼,小白和小花共吃了6条,它们还有几条?

16.同学们到体育馆借球,一班借了9只,二班借了6只。体育馆的球共减少了几只?

17.明明从从从从布袋里拿出5个白皮球和5个花皮球后,白皮球剩下10个,花皮球剩下5个。布袋里原来有多少个白皮球,多少个花皮球?

18.芳芳做了14朵花,晶晶做了8朵花,芳芳给晶晶几朵花,两人的花就一样多?

19.妈妈买回一些鸭蛋和12个鸡蛋,吃了8个鸡蛋后,剩下的鸡蛋和鸭蛋同样多,问妈妈一共买回几个蛋?

20.草地上有10只羊,跑走了3只白山羊,又来了7只黑山羊,现在共有几只羊?

21.冬冬有5支铅笔,南南有9支铅笔,冬冬再买几支就和南南的一样多?

有效日期至:2020-06-30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