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学校
  • 名称: 凯莱学校
详细介绍

唐山凯莱培训学校是一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专业辅导教育机构。学校专注于中小学文化课辅导,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中学生素质提升和锻炼。学校成立以来以“让每一个孩子学会学习,快乐学习”为目标,坚持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规范学生学习习惯,培养学习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
一对一辅导,在线教师授课。

选择凯莱的原因
1.凯莱保证所有教师均为一线骨干教师,教师基本年龄35—48岁之间,经验丰富,教龄均在10年以上,保证老师质量。
2.凯莱保证先试听再收费,对老师不满意可随时调换。
3.凯莱为唐山最高的性价比教学,拥有最优秀教师的同时,学费保证低价,一切只为学生。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