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教育
  • 名称: 景福教育
详细介绍

开设课程
初中、高中 教师一对一辅导
我们的教师全部来自教学一线,十年以上教龄,熟知中考、高考题型,把握考点。很多老师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擅长心理辅导,能和孩子有良好的交流。
辅导内容:数学、英语、语文、政治、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等

艺考 教师一对一辅导
我们的教师全部来自重点高中一线,十年以上教龄,擅长与学生短时间内沟通,有很强的责任心。熟知高考题型,把握考点,帮助孩子迅速提高成绩。
辅导内容:数学、英语、语文、政治、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等

小学快乐课堂(小班)
玩是孩子的天性,如何使孩子在玩中学到知识,在快乐中发展个性,是我们很多老师和家长思考的问题。我们的幸福课堂尝试美国课堂中的教学方法。引导孩子学会表达,学会交流、学会思考。孩子开口说,动手写,用心记,让快乐陪伴孩子成长,让幸福伴随每一个家庭 !辅导内容:新概念英语、同步数学、阅读写作、少儿口才。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