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
  • 名称: 环球雅思
详细介绍

唐山环球雅思隶属于环球雅思集团,创于2012年,坐落于唐山市的核心地带万达广场。环球雅思集团2001年成立,2006年9月获得软银赛富数亿投资组成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拥有在56个城市从事外语培训的连锁学校、60所环球灵通少儿英语连锁学校、2个从事网络教育的环球职业考试培训网校与环球英语网校、从事出国咨询的环球精英移民公司、五湖中视留学公司(环球留学服务中心)、澳加留学咨询公司3家国家特许资质单位及20个城市下属的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分公司、一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预科学校、从事图书教材出版的卓尔英才公司、从事教学研发的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等数十家专业机构。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0万,拥有教职员工近2000人,年营亿,名符其实的中国培训领军教育集团。
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为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做出巨大贡献。成为第一个中国教育行业旗舰连锁机构,被成为“中国人的英语学习强国。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