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英孚教育培训
  • 名称: 唐山英孚教育培训
详细介绍

  自1965年成立以来,EF英孚已经积累40多年从事英语教学的丰富经验。作为中国一流的英语培训机构,我们不但荣幸地被选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亦成为2010年亚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语言培训供应商。至今,超过1500万学生在EF英孚的帮助下掌握了流利的英语踏出国门。今天,EF英孚在全球设有400多个分支机构和学校,其中,有100多所学校遍布中国各地,是全球语言培训行业的领导者。
让你的孩子赢在英语起跑线上
专家一致认同,儿童成长早期是开始学习英语的最好阶段。EF英孚学术研究部首席专家、语言学家Christopher McCormick博士表示,3岁是儿童开始学习第二外语的最佳时期。
针对幼儿的教学内容
EF Small Stars 使用由世界语言咨询协会(WCLT)认可的国际教材。课堂教学结合歌曲、游戏、绘画和手工活动,为幼儿建立自信和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专业教师团队
所有EF英孚教育的教师都拥有专业证书和平均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个性、创意、热情和敬业精神是英孚教师出类拔萃、确保学员进步的根本。EF Small Stars教学中,除专业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室外,我们还有一些拥有丰富幼教经验的中国教师辅导教学。实践证明,这将更好地培养幼儿的双语能力,并加强孩子学习英语的进程。
为孩子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我们为EF Small Stars 小学员提供特别设计装修的教室。迷你型的桌椅,软玩具,橡胶垫,以及绘画手工工具等。确保孩子在安全及充满童趣的教室里快乐地学习英语。激发兴趣是幼儿英语学习的前提。通过高度参与型的课堂活动,我们鼓励幼儿在探索式环境下学习英语。
英孚学习汇报卡
我们鼓励家长参与教学过程,并定期参加家长会,EF设计的学习汇报卡能帮助教师和家长随时了解学员英语学习动态。
全新支持 全面服务
在装修一新的教室里,极富耐心和爱心的EF专业教师,悉心营造纯正英语环境,倾力指导孩子的英语学习,我们同时还安排一位中方助教确保每个孩子都得到同样的关注和照顾。
让你的英语从此腾飞
专家认为,掌握流利的英语需要从小定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学习。EF的High Flyers课程涵盖英语学习的各个阶段,从单词到习惯用语,从语法到发音训练。
终身受用的英语能力
EF High Flyers课程着重培养孩子运用英语的能力,以及孩子如何用英语自信表达的能力,从而使学员在学习上总是领先一步,终身受益。
全球领先的EF教学体系
我们的课程是建立在全球著名的EF教学体系的基础上的。该教学体系强调以母语教学方式培养口语的流利和准确表达。与国内传统教学过分依赖记忆不同,EF教学方法结合游戏,角色扮演,道具和教材。秉承四十年的深厚教学经验。全球数百万的学生受益于英孚的英语教学。
针对少儿的教材和资料
EF英孚教育是唯一拥有强大专业的学术研发部门的语言学校,我们根据学员需求,开发针对性的课程。EF High Flyers 系列教材是针对中国学生特别开发和编写的,出版以来就收到来自各方面的赞誉和认可。
英孚学生手册
在每个学期,EF专业教师都将安排和主持学员报告会,届时所有家长都将受邀参加,每位学员都会现场表演英语节目,家长将通过这些充分了解孩子的英语学习进步状况。
不仅仅是一堂英语课
在课后我们定期组织课外活动,以鼓励学生使用英语。好莱坞派对,生日派对,嘉年华晚会,脑筋急转弯游戏和笔友会等,这些都是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在假期还为学员提供短期海外游学课程!
Roddy,课程的主角
EF High Flyers学员有自己的卡通人物Roddy.你可以在书本上、教室里,甚至电视节目上看到Roddy on the Read游戏光盘CD。学英语就是这么有趣!
充满智慧和爱心的外籍教师
满怀爱心的专业外籍教师对每个孩子谆谆教导,因材施教。我们的教师队伍由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教师组成。他们具有为人师表的专业资质,个性,创意,热情和敬业精神是英孚教师出类拔萃,确保学员进步的根本。
3-6岁:Smll Stars启蒙英语
7-9岁:High Flyers成长英语
10-13岁:Trailblazers开拓英语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