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眼镜
  • 名称: 三友眼镜
详细介绍

唐山三友眼镜有限公司自1995年开业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五家视光专业连锁和一家商贸零售商店的综合性企业,在唐山市区及各县都享有良好的信誉和群众口碑。
  公司具有先进的验光、加工和检测技术,其中在验光方面特聘验光学教授张景昆为常年顾问,拥有2名主任医师、7名中级验光师、六名初级验光师。在加工方面拥有3名高级加工师、5名中级加工师。公司的销售人员都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具有专业的技能和审美能力。多年来,三友眼镜本着“质量是根本,创新是灵魂”的宗旨,在市场经营中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凭借做市场就是做理念的原则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
  三友眼镜作为唐山市首家特级眼镜店,在技术力量和员工素质等方面都达到了同行业的领先水平,这些都是我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为了提高三友眼镜点的专业水平,我们不仅常年聘请视光学方面的专家做堂应诊,而且平时十分重视对每位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对企业的高标准严要求,用事实证明了三友眼镜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本公司于2003年4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同年8月被河北省质量检验协会评为河北省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并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专项质量调查中被认定为信誉保证单位。
  三友眼镜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自我完善,树立更加美好的企业形象,为眼镜行业的腾飞奉献一份力量。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