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驾校
  • 名称: 英才驾校
详细介绍

唐山市英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一所经省级公安交通部门批准的具有资质的国办大型正规驾校,占地30亩,我们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和综合训练场地及标准的九项练车场地。我们新购置一批桑塔纳教练车,免费提供住宿,免费体检供学员们使用,欢迎学生踊跃报名!

自成立以来,英才日新月异,从考试合格率到服务质量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我和英才广大员工怀着诚挚的心情,向曾经对我们发展给予鼎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
  我们自创业以来,借改革之风,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以“严格管理、热情服务、永争第一”为宗旨,以始终如一的敬业精神,为社会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及优质的服务。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狠抓廉政建设,勇于探索,以独特的管理方式和办学方针,探索出了一套自身发展的经营策略、经营方式和管理机制,建成了独具一格、颇具特色的驾驶员培训公司。在当前面临着发展和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永久生存,成为开化学驾人满意的培训公司,是摆在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将立足于竞争中求生存,创新中求发展,坚持以对学员负责、对员工负责、服务至上的宗旨,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创新改革为动力,强化管理为手段,迎接新的挑战。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形成,中国企业的行业间内部整合已经拉开序幕,未来的培训中心将不断为广大学车的朋友奉献新举措、新亮点、新思路,成为毕节堪称一绝的多元化的培训中心。同时我坚信,有各级政府及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怀、支持,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