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入口

 
母亲发现90后女儿宾馆内吸毒 规劝不成报警求助

 2013年11月11日 03:38 

“90后”女儿走上吸毒不归路,为使其戒除毒瘾,母亲“狠心”报警求助。11月10日,湖南省芷江县公安局民警根据李妈妈举报,将正在宾馆内吸食**的小李抓获。

  今年3月,李妈妈发现以前听话懂事的女儿近期行为变得十分异常,有时从外面回家后整晚呆在屋子里不睡觉,有时一睡就是两三天,也不爱吃饭,精神萎靡,身体日渐消瘦。经过多次追问,小李交代因交友不慎染上了**。为了挽救女儿,李妈妈好言规劝,买齐吃的喝的,让她呆在家中不要出门。可是,毒瘾难忍的小李总是趁半夜偷溜出去,被母亲发现后更是以跳窗相威胁,一走就是一两天。

  11月10日,李妈妈报警向芷江县公安机关请求帮助。当天,派出所民警在芷江镇某宾馆找到小李,经尿检,检测结果为阳性,其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派出所民警将小李带回派出所后,向其阐明吸毒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希望她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家人的幸福,主动接受戒毒,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新做人。

  目前,小李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