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入口

 
陕西全省范围内征集120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2013年11月12日 05:06 

记者昨日从省环保部门获悉,为了让节能环保的理念转化为全民自觉的行动,“千名环境友好使者”选拔活动正式启动,现在全省范围内征集120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据了解,“使者行动”通过调动青年志愿者保护环境的热情,鼓励和支持他们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来,发挥青年人在环境保护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从而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让节能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全民自觉的行动。

  陕西省内各大中院校在校研一研二研究生、大一至大三学生、高一高二学生均可参加报名,由省环保宣教中心组织审核小组,选出120名陕西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候选人。具体选拔标准及程序详见陕西省环保厅官网。

  据悉,项目实施至今,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成都、西安、深圳等多个城市选拔、培训了3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并授予他们由环境保护部周生贤部长签发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