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入口

 
17岁大学生为女友与同学起争执 被捅成重伤

 2013年11月18日 02:51 

 一个月前,解先生夫妇高高兴兴地送儿子上大学。没想到,儿子为了女友,与同学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捅成了重伤。

  10月14日晚,子午大道上的西安联合学院里的学生们都在上晚自习。晚上8时40分,教学楼二楼突然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呼救声。该校理工学院一年级学生17岁的解某被同学捅伤,随后被送往521医院急救。

  经诊断,解某身中10余刀,致胃穿孔,内脏破裂,伤势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当晚为解某安排了手术,整台手术一直持续了3个多小时。经抢救,解某度过了危险期,却因伤势过重被切除了脾脏。

  经过一个多月的救治,解某的伤势基本痊愈。提起事发当晚的情景,解某说:“王某在网上给我女朋友留言,语言很**。所以我就决定跟他谈谈。当晚快下自习的时候,我找到他,他只问了句谁找他,当我回应后,他就拿刀捅我。” “孩子健健康康交给学校读书,没想到才过了一个多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说明学校管理有漏洞。”昨日,解某的母亲说。目前,长安警方仍在积极调查此案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