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入口

 
英语四六级考试翻译难度增加 取消完型填空

唐山培训导航 2013年12月10日 08:23 

        2013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本周六开考。昨日,记者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获悉,此次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翻译难度增加、不再考查完型填空……细心网友发现:“变脸”后的四、六级考试大有向雅思、托福等考试方式看齐的趋势。

  多考10分钟 取消完型填空

  此次改革中,四、六级考试时间由过去的120分钟增至130分钟。

  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短文长度及难度不变。要求考生在听懂短文的基础上,用听到的原文填写空缺的单词或词组。

  完型填空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加长版的短句翻译,今后要求将一篇完整的小文章翻成英文。

  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后,考试的翻译内容将涉及中国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六级长度为180—200个汉字。

  另外,消息一出就有人发现,英语四、六级有照着雅思、托福“变脸”的趋势。其实,在今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不少考生已嗅到一丝“洋味”。比如听力靠近雅思常考的租房、打电话等日常生活的对话内容。

  听力部分时间缩短 涂卡时间也在锐减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