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入口

 
中小学电子学籍系统明年将正式联网开通

唐山培训导航 2013年12月11日 04:01 唐山培训导航

        8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在长春出席会议时表示,中小学电子学籍系统将在今年年底全国联网,2014年正式实现开通,今后中央在一些经费支持方面,将与电子学籍的建设情况挂钩。

  按照教育部新颁布的《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从9月1日起,全国2亿多中小学生获终身唯一学籍号。统一建成的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实行一人一籍、籍随人走、终身不变。

  据悉,该系统将对学生学籍注册、档案管理、学籍异动、升级、毕业、成长记录实现全程信息化管理,有效解决虚假注册、重复学籍等问题,同时满足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需要。

  近日,教育部对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截至10月底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32个省市区(含兵团)已全部完成全国系统的安装。河北等23个省市区的全部或部分**已进入全国系统数据库,其中,上海等13个省市区的**入库率超过90%。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