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是:首页>教练团队

飞龙教学分类

习武练功养生八法

 

飞龙教练团队

飞龙跆拳道培训中心校长:张劲芳 2013-01-12 教练风采

张劲芳:飞龙跆拳道培训中心校长,95年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毕业。习武18年,唐山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一级裁判员,国家资深跆拳道、武术教练,四段,香港国际武术节三项金奖得主。

路北馆馆长:卢仕宝 2013-01-12 教练风采

卢仕宝:毕业于清东陵皇家武校,专业武术、散打、跆拳道为第二专业,三段。路北馆馆长。

分馆馆长:李百万 2013-01-12 教练风采

李百万:毕业于清东陵皇家武校,习武12年,擅长长拳,刀,棍:跆拳道为第二专业,CIP国际认证一级跆拳道三段。分馆馆长。

路南馆馆长:王海俊 2013-01-12 教练风采

王海俊:河北体育学院毕业,CIP一级国际散,跆拳道教练,三段。技术全面,教学经验丰富,路南馆馆长。

技术部主任兼教练:纪佳丽 2013-01-12 教练风采

纪佳丽:清东陵皇家武校毕业,专业武术、跆拳道教练、CIP国际认证一级武术教练、技术全面,唐山市七青会全能冠军三段。国际双截棍考评高级教练

庆六一专场表演


张劲芳校长简介

张劲芳校长简介

一九七六年的冬天我出生在一个武术世家,父亲对我寄以厚望,他希望我坚强的成长,既有松的苍韧,又有梅的高洁,他在给我取名时写到“严冬松更劲,数九梅更芳,迎春腊月生,取名叫劲芳。”我从小随习文练武,父亲的要求都很严格。一九九五年我顺利的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这时我的运动成绩已算不错,山....


联系方式  关于飞龙  飞龙培训分类  遵化114黄页  龙泉刀剑缘  CIP国际武术认证  新春联欢会  四实小校本课馆  家长会  武术顾问张利民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