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课程分类
 
跆拳道的体育价值

         练习跆拳道需要活动全身的肌肉和关节,因此,它是一项较全面的运动。

  人类一直很重视生命的维持和需要,所以无论对内环境还是外环境的变化,都能及时地做出适当的调整。

  外环境,就是指为了生存下去,人体与外界不可分割的那些关系;

  内环境,则是为了保持机体机能的统一与平衡,而不可避免的反应。

  据此,我们可以把跆拳道运动理解成,为了生存的目的与对内、外部刺激合理反应,达到内、外环境协调、平衡和统一的过程

  跆拳道正是把手、脚和全身所有非动不可的部位作整体性的组合,按照科学的原理进行连接。因此,大到内外环境的秩序调节,小至维持身体机能平衡,跆拳道都具有绝对的发展性的。当然,体育的概念是一种广义上的说法,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赘述。
 

有效日期至:2010-04-15

联系方式  关于飞龙  飞龙培训分类  遵化114黄页  龙泉刀剑缘  CIP国际武术认证  新春联欢会  四实小校本课馆  家长会  武术顾问张利民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