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我们一起去看海

 

 

 

 高考结束了,夏天的气息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大家带着对知识无限的渴求从四面八方相聚,而结业的日子也随即而至。当你们将扬程去谱写新的人生篇章,美丽校园所承载着的回忆依然历历在目,课堂上倾心讲述的老师,热烈讨论问题的同学们,多种多样的学习走访活动,运动场上的一幕幕感动等等。都留下了我们的脚步和身影,收获了知识和友谊——甚至是一辈子的朋友!转眼三年的过去,无论我们是多么的留恋与不舍,时间的也不会逆时旋转。同学们很快告别相聚的日子而各奔他方,在此之前,一抹蓝天、一汪碧海、满树青山的北戴河,邀请同学们来最后度过一起相聚时光!

可选住宿:北戴河家庭旅馆公寓现共有1000多家,大小宾馆疗养院300余家,主要分布在刘庄、赤土山、单庄、草厂、大薄寨、陆庄、河东寨、丁庄、古城,还有增加的趋势。但根据地理位置不同,旅客的多少也有明显差别。

可选交通:

如果北京出发 天津出发的同学人数在30人以上,建议可以直接乘坐旅游空调大巴,三天时间全程大巴陪伴,长途和北戴河市内交通费用与乘坐火车相比绝对划算,并且节省体力和大量换乘的时间。

费用明细:

景区首道门票、住宿、餐、景区间交通  特色:

高考刚结束,北戴河旅游欢迎学子们的到来,这个季节的北戴河拥有秀美的风景和舒爽的气候,山海关这个历史上的边塞小城凝聚了众多的故事于一身,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可以让你尽情的发泄以前日子积累的艰辛;这个季节,还未到暑期高峰,价格经济实惠。——交通、住宿、景点均可自由定制!

 

有效日期至:2013-05-0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