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南戴河旅游景点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2014年03月01日 08:51 

南戴河旅游景点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位于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三小区省级森林公园内,总占地面积5.5平方公里,是一处充分利用海水、沙滩、山丘、森林等自然资源,集休闲、娱乐、观光、健身于一体,内涵颇为丰富之滨海旅游景区。

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旅游要注意两点:一是要带好遮阳伞和游泳衣。因为该景点地处海岸,游人到此很难抵挡海滩和大海的**夏季伞伤;二是人在参与娱乐活动时要注意提示,因为有些项目实在太惊心动魄了资源情况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这里远离污染,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植被葱郁,完全具备了当今国际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

海洋、沙滩、阳光、空气过几善,已形成了集参与性、刺激性、趣味性、文化性于一体的所。特色首创的滑草场、滑沙场、高山滑艇、滑圈,惊险刺激;雄狮观海为景区标志性雕塑,悬挂式过山车、木星、极速风车、空中飞人等近百种惊险刺与项惊险奇特,各具特色;还有海滨浴场、鸟艺表演、水中泛舟、豪华游艇、假山瀑布、广场喷泉等众多景观,让游人"远离都市喧嚣,回归是我国北方海岸休闲旅游度假的最佳去处,国家级4A景区,秦皇岛旅游龙头企业。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一面,三面是茂密的森林。这里滩宽水清,沙软潮平,空气清新,林木葱郁。海水浴场是“国家首批健康海水浴场”,空气质量达到了国家《环境质量标准》GB3095-1996表中一级质量标准,环境噪声质量达到国家O类标准。园中有各种鸟类近百种,现已被河北省列为鸟类自然保护区,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硬、软件设施 景区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紧紧抓住"集参与性、刺激性、文化性于一园"这一主题,突出特色,增加内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旅游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办法。在企业管理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为魂,旅游市场为根”,合理利用大海、森林、沙滩等自然资源优势,自我加压,滚动发展。在整体开发建设上立足长远,建立了“年年都上新项目,年年都有新变化,年年都有大发展”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管理模式。到目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前为止,已累计投入资金2亿多元,初步形成了以四滑(滑沙、滑草、滑艇、滑圈)为龙头,以游艺项目、海上游乐项目为主体、以中华荷园为衬托的大型滨海乐园。

2002年,为了进一步扩充南戴河生态旅游及娱乐项目容量,积极推进区域旅游业的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紧紧抓住北京申奥成功和加入世贸组织等有利契机,投资4600多万元,新建了北方环渤海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的荷花观赏繁育基地--中华荷园。荷园占地600亩,其中水面面积达260亩,引进荷花301个品种,通过颇具特色的园林规划及园景设计来展现荷之美的主题公园。它因海构园,借势取景,将渤海之浩瀚,园林小品之雅致,江南水乡之清秀融为一体。建有悦荷广场、雄狮镇园、悦荷楼、聚金池、福桥、禄桥、寿桥、华表、观荷长廊、百步问荷、荷香榭、九曲莲桥、泉音山影、荷风塔、颂荷碑林、江南水乡等众多景观,成为广大游客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体验生活,感受自然之美的又一理想之地,也为娱乐中心以及南戴河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海洋乐园又投资8000万元,新增包括悬挂式过山车在内的12组大型娱乐设施,新建亲海广场、大型剧场、牡丹园,改造槐花湖景区等。为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在抓好景区硬件建设的同时,积极抓好软件建设,使各项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使景区管理走向了规范化、制度化轨道。景区安全保卫人员坚持24小时巡逻,并且成立了治安派出所。加大了景区的外联宣传力度,利用国内各地旅游交易会等契机,提高景区知名度。每年聘请专家对职工进行服务知识、业务技能培训,并作为一项制度长抓不懈,同当地部队结成警民、军民共建,每年对员工进行军事训练,锻炼了作风,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到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