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南戴河旅游,请入住南戴河家庭旅馆

 2014年03月05日 02:12 幸福人生

        南戴河旅游订房网提示你: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沿海公路,该海滨旅游区东起戴河口,西至洋河口,海岸线长3公里,总面积为2.5平方公里。南戴洒的日出奇观无论是春夏秋冬,如果天气晴朗,都可以在海滩上欣赏日出。清晨,从南戴河海滩向东眺望,海面水平如境,景色伊人。

无论是春夏秋冬,如果天气晴朗,可以站在海滩观日出。清晨,从海滩向东眺望,海面水平如境。

白日,海滩聚焦了前来旅游、休闲的男男女女,说话声、笑声、潮起潮落的响声和金黄的海滩、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五彩缤纷的遮阳伞以及人们身上美丽服饰,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

在南戴河海滩,巍然耸立着一座约10米高的“天马”塑像,整个塑像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给人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塑像的文上记载了抚宁县的来历和天马的传说。 

 

        南戴河旅游地理位置优越。旅游区距205国道5公里, 距102国道16 公里,距北戴河火车站6公里,距秦皇岛港口20公里,距山海关机场30公里,距北戴河高速公路口1公里,距抚宁县城23公里,形成了陆、海、空交通网络。区内沿海公路横贯东西、牛 南公路纵贯南北,公交汽车长年运营、交通十分便捷。京沈高速公路99年10月通车以后,与京东、辽西的交通更加方便。

  火车

  北戴河火车站: 下火车—到站前汽车站(出站口右侧150米处)—乘22路公共汽车(票价一元)—经牛头崖镇、南戴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活区—进入南戴河旅游度假区; 

  秦皇岛火车站: 下火车—到站前汽车站(出站口直走20米处)—乘34路公共汽车(起票至北戴河海滨汽车站,票价二元)—经秦皇岛市内、开发区、燕山大学、走沿海公路至北戴河海滨汽车站—不用出站直接乘22路公共汽车(票价一元)—进入南戴河旅游度假。

  自驾车

  由北京上京沈高速公路,行至19出口(北戴河出口)下京沈,沿辅路前行12公里到北戴河收费站,出北戴河收费站后,前行2公里右侧见到第一个叉口(有标注南戴河)右转下叉口,向前直行5公里左右会碰到第一个带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右转过戴河桥就进入南戴河旅游渡假区了,里面有很多的南戴河家庭旅馆。全程约270公里,用时2.5—4个小时。来回过路费240元。

 

        南戴河螃蟹是海滨主要海产品。种类较多,尤以梭子蟹为佳,其特点是形体较大,身形扁长,为浅青色。当地又称其为“大海蟹”。春季,母蟹较肥;秋季,特别是深秋,海蟹体大肉肥,最重可达一市斤左右。海蟹的蛋白质含量高,是老少皆宜的风味佳品。其加工和食用方法多种多样,通常情况下,将其用清水蒸熟,即可食用。熟蟹不宜长时间存放;以一天为宜,若再食用,只需热蒸,再稍加醋、蒜末、姜末提味,则更适口。北戴河旅游开放以来,品食海蟹的中外游人,已形成系列谱系:油烟蟹块、烤蟹盖、渤海全蟹、清蒸海蟹等。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