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秦皇岛市部分景区国庆期间推出优惠政策

 2014年03月18日 05:22 

      国庆节临近,秦皇岛市部分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烘托节日气氛。游客在国庆期间游览秦皇岛景区,不仅可以得到价格上的优惠,还可以参与异彩纷呈的各项活动。

  秦皇求仙入海处9月19日至10月6日举行“我玩我的微博,我秀我的生活”活动,在景区内留下自己的表情记录和瞬间场景,并@秦皇岛求仙入海处景区(新浪微博),景区将从中评选出“最可乐奖”,并寄出精美礼品。该景区的“终极寻宝”活动也将让游客惊喜连连,游客在“战国风情”内找到“快乐求仙”宝盒,即可兑奖。

  9月20日至10月20日,祖山景区将举办2013年祖山红叶节“摄影集中营”,同时举办2013年画境祖山写生大赛,游客以“画境祖山”为主题,可展现自己画画的能力,描绘这片神奇的山峦。

  在国庆节期间秦皇岛旅游惠民活动中,市民和游客将可以享受到价格上的优惠。10月1日至7日,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门票对本市市民和外地游客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游客购买板厂峪景区全价票赠餐券一张,凭餐券可在景区饭店就餐;10月1日出生的散客游客,生日当天可免费游览秦皇求仙入海处;新入学大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可免费参观新澳海底世界及海豚表演馆,本地市民享受门票优惠。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