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爱森卫生纸用品有限公司

 2014年06月05日 10:32 

点击进入企业网站:aszy.mc.114chn.com

 

爱森纸业是生产生活用纸的专业造纸商,拥有雄厚技术力量,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其质优、价宜、美观而深受用户欢迎。目前公司生产有“雅松”、“爱丽尔”、“小福仙”、等多种系列生活用纸;主要产品有长短卫生卷纸,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本公司多年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企业经营方针,不断发扬拼搏进取,锐意开拓的精神,实行现代化管理,注重产品质量体系,近年来,企业规模不断增长壮大,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引进先进生产技术,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从而有效的推动了企业的经营规模和持稳定发展。

此外公司还非常注重产品的环保和卫生,卫生纸的生产已有了质的飞跃,卫生纸的年产量达到了3万吨。原木桨纸经过高温消毒,且无添加任何漂白剂。
为此爱森纸业期待与各方朋友真诚合作,竭诚欢迎各客房光临指导。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华北纸都_中国纸品在线免费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