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卫生纸网:2014印度第十二届国际纸浆纸业展览会

 2014年03月25日 02:47 

 一、展会时间  2014年11月6日-8日  

二、展会地点  印度  新德里
三、展出内容  
整套造纸机械;纸浆设备;搅拌设备;自动及手动造纸设备;研麿及零配件;纸浆炉;分离设备;纸浆精化设备;脱水剂;原浆设备;工业用齿轮、切刀、支架、卷轴;污水处理设备;测试设备及二手设备;卫生纸设备及造纸化学品等。
四、展会介绍
PAPEREX第十一届国际纸浆纸业展览会—自1993年在印度新德里市举办以来享誉世界的2年一度的纸浆业国际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在过去20年里,印度纸展随着知名度、参展企业以及观众和媒体的不断关注迅速的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超级盛会。可以说PAPEREX为纸浆纸品纸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更是人们省去车马劳苦接触到各种信息良好的平台。PAPEREX2011聚集了分别来自28个国家的406家纸浆、纸业及造纸业参展商,有分别来自51个国家的约3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展会印证和记录了无数重要时刻:新产品发布、最新机械的展示、重要专业观众的亮相和参展企业满意的笑容。
联系方式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国家展团”组织机构)
地址:北京市和平街北口樱花东街5号    邮  编:100029
联系人:崔小燕     电话/传真:010-64412168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华北纸都_中国纸品在线免费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