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上海京华阀门河北分公司入驻中国114黄页

 2010年10月30日 08:51 

2010年9月21号上海京华阀门河北分公司经中国114黄页泊头运营中心审核,正式入驻中国114黄页。上海京华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给排水、暖通、消防系统阀门的综合型企业,主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科技、节能阀门。 企业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员工7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5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年生产能力4000余吨,  公司产品主要有标准水力控制、温控阀、平衡阀、软密封闸阀、碟阀及其它各种类非标系列阀门:品种繁多、规格齐全,广泛使用于排水、暖通、消防等工程。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石油化工、冶金化肥、电力制药、市政建筑、消防供暖、给水排水、污染治理等行业为大小工程作出了巨大贡献。上海京华阀门河北分公司入驻中国114黄页是新时期电子商务时代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必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114黄页作为全球信息量最大的中文黄页综合门户网站之一,拥有超过2300万条有效黄页信息,将以其黄金域名、完整的分类结构、庞大的信息资源、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及本地化、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让中小企业、商户和个人足不出户享受安全、快捷、轻松的本地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拓展网络时代盈利空间。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