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互联星空网络科技服务中心

 2011年02月08日 12:41 

沧州互联星空网络公司-网络科技服务中心是中国114黄页沧州泊头地区独家代理的中国114黄页网络查询平台。主要服务泊头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站推广,网站优化,seo培训等服务,特别以泊头网站建设为特色,其商贸通网站建设具有自动网站优化的独特功能。互联星空网络公司以推动泊头乃至沧州的经济发展创造和谐泊头为己任。泊头114黄页是泊头企业和商家首选的一个联盟的网络服务平台。现已与泊头金眼广告、回头见报发展成为成战略合作伙伴,与亚太广告、沧州晚报等达成互惠合作意向。最大程度的满足企业与商家客户的广告推广需求,即顾客在我中心办理业务将免费享受平面广告宣传。我们本着“报网同步,全面覆盖”的经营理念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在网站建设、网站优化、seo培训、全国信息联动推广等诸多方面的技术与服务水平。为实现“信息化强市、信息化强企、信息化富民”的宏伟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