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泊头seo网络营销培训

 2011年02月23日 05:00 

网络营销,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广义而言,凡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的营销活动,都可以称作网络营销。网络营销随着网络的发展而发展,随着Web 2.0的发展,达到一个高潮。而随着互联网一代(80后、90后)的成长,企业的营销主战场越来越转移到互联网上。可以这么说,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掌握了未来。网络营销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具有传播快、范围广、信息量大、交流方便、反馈迅速、边缘成本低、变化多等特点。正是因为网络营销即新鲜又迅猛,很多时候都没有先例可循,因此,有赖于企业如何在熟悉各种营销手段的基础上,结合自己企业特点和产品特色,灵活应用各种网络手段,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课程试图通过贯穿于整个课程的丰富的典型网络营销案例,如跨国IT企业、快消行业、电子行业、游戏行业等网络营销的案例,让学员通过这些案例来熟悉相关的营销手段,并在后续的网络营销活动中,综合利用这些手段,来进行营销。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