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活动房
  • 名称: 活动房
详细介绍

      活动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以标准模数系列进行空间组合,构件采用螺栓连接,全新概念的环保经济型活动房屋。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实现了临时建筑的通用标准化,树立了环保节能、快捷高效的建筑理念,使临时房屋进入了一个系列化开发、集成化生产、配套化供应、可库存和可多次周转使用的定型产品领域。
 

             

     最早兴起于美国,可以追溯到早期的汽车和电动公路旅行。它来自于旅行拖车——一种带轮子的小单元,经常用于野营。   这种类型房子的出现是因为房屋可移动性的需求。这种房子最初主要是销售给那些生活地点不定的群体,工作生活为移动性质,固定的房屋对他们不是很合适。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这种房屋被推广成为廉价房,在一个地方建立和放置很长一段时间,甚至用石质的地基永久安装。以前,这种房屋单元的宽度是8英尺或不到,但是1956年,10英尺(3米)宽的住房随着新术语“活动房”一起被引入。这种活动房是矩形的,由喷漆铝板制成,而不是旅行拖车那种流线型的外形,通常是组装后再上漆。这有助于区分活动房和旅行拖车。   

      在五十年代,活动房开始在欧洲盛行,进而在六十年代开始发展到加拿大,日本等发达国家。活动房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进入中国,最早的时候主要用于临时性的住房,随着产品的发展,活动房逐渐用于办公室、岗亭、仓库等。   

      2000年后,房地产行业开始迅猛发展,发展的契机出现。随着市场的逐步成熟,为适应市场的需求,临时建筑逐步向标准化、集成化、系列化方向发展。由原来的水泥活动房到彩钢活动房,环保节能、快捷高效的建筑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随之而来的是集装箱活动房的兴起。集装箱活动房特点在于可整体移动,不用拆卸,不会产生损耗。

      新型空间结构-金属拱型波纹屋面技术(YT6118型,YJ3011型,跨度:6-30M)具有跨越能力大、自重轻、施工速度快、防水无漏、使用周期长等优点。其突出特点是适应无支撑跨度6-42M,适用于仓库、车间、厂房、展览厅、养殖厂、礼堂、图书馆、教室、报告厅、文体场馆、集贸市场、住宅等。由于自重轻、设计施工周期短,特别适应各类房屋加层及旧房改造。金属屋顶成型技术把建筑业与机械的自动化完美结合起来,使其屋面施工简单化,金属屋面成型,自带机械、现场制作安装、劳动强度低、生产效率高、施工速度快、倍受建筑师的青睐。

金属拱形屋面与传统结构的比较:   

 一、跨度大(6-42M任意选择)无梁无檩、无支撑、空间开阔内部净空极佳。   

二、造价低廉、经济实惠、屋面集保温、隔热、通风、采光于一体、自成体系。   

三、施工速度快,每万平方米屋面建筑可在20天左右完成。   

四、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彩 活动房
色钢板自重轻非常适用楼房加层及旧房改造,使用周期50年。   

五、造型美观、色彩斑斓(十二色彩任意选择)、风格独特、新颖而有韵律,具有永久防水无漏效果。 集装箱活动房
       应用:临时办公室   

      特点:   

       太原活动房结构稳定可靠,房屋钢骨架构件进行镀锌处理。屋面采用结构防水设计,不需另做任何防水处理。   房屋墙体与屋面材料均采用双面彩钢夹芯板,墙板厚度为50mm,屋面板平均厚度为100mm。   自重约为40㎏/㎡,房屋设计合理,运输方便,一个40尺集装箱可装运260㎡(建筑面积)。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