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欧洲急需御寒用的彩钢板活动房

 2012年02月09日 06:46 

连日来,欧洲的大部分国家遭遇了数十年以来最大的寒冷天气的袭击,由于没有足够的用来取暖的房屋,已经造成了200多人死亡。当地急需像彩钢板活动房这样的临时住房。

连日来,欧洲的大部分国家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大的寒冷天气的袭击,由于没有足够的用来取暖的房屋,很多穷困的流落街头的人们不能抵御寒冷的侵袭,已经造成了160多人死亡,乌克兰的气温已经下降到了零下20多度,当地也建立了很多的临时救助点,最为需要解决的是人们的住房问题,尤其是像彩钢板活动房这样的临时住房。
寒冷的天气是偶然发生的,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使人们的住房问题得到解决,就能使人们平稳的度过难关,当前,建筑业上大量使用的彩钢板活动房就解决了这一问题。由于彩钢板的中间有泡沫、或者岩棉板的保温在御寒材料,普通的彩钢板厚度有75毫米,100毫米,此时在欧洲的严寒地区,还以采用20mm厚度的彩钢板搭建活动房,所以用彩钢板活动房来御寒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用彩钢板搭建房屋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1天之内就可以搭建好。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