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集装箱房屋在国外获大力推广

 2012年02月09日 06:46 

 集装箱在海运当中保护着货物的安全,无论是中国的丝绸,印度的纺织品,斯里兰卡的咖啡,军火,都是经过码头工人把这些产品放入到集装箱当中,才运送到世界各地。如今,集装箱也不仅仅局限于海上货运了,美国的SG Blocks公司就用海运上淘汰下来的集装箱制造了一批批受欢迎的集装箱房屋。
集装箱在海运当中保护着货物的安全,无论是中国的丝绸,印度的纺织品,斯里兰卡的咖啡,军火,都是经过码头工人把这些产品放入到集装箱当中,才运送到世界各地。如今,集装箱也不仅仅局限于海上货运了,美国的SG Blocks公司就用海运上淘汰下来的集装箱制造了一批批受欢迎的集装箱房屋。据权威人士估算,全世界每年的海上运输需要新建立三百万TEU(国际标准箱),而由于海上货运对集装箱的要求非常高,一般用到10到15年就被淘汰下来,所以每年将会有100万个集装箱被摆放在码头等待处理。SG Blocks公司也就是看到了这样一个商机,低价买入淘汰的集装箱,通过切割,焊接,粉刷等工序,把一个个代办的集装箱打造成了主人的集装箱了。
该公司的做法,也是适应了人类建筑历程的两大发展趋势,一是现在任何一个国家都认识的生态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是当前的重中之重。通过对废旧集装箱的加工,就变成了能居住100年之久的固定房屋。另外一个趋势是,建筑业需要大量的预制房屋,要求在很短的时间内搭建出适合居住的房子。集装箱活动房就有这一个特点,在工厂加工完以后,哪里需要,立刻就搬到哪里,so easy!

用集装箱搭建的房子也具有以下的优点:
1,成本优势

传统的房屋需要大力的人力成本和物资

2,价格优势:集装箱房屋的价格比搭建传统的建筑一般要低35%。另外上面也会节省40%的时间。集装箱房屋由于主题都是采用优质的刚才,所以面对突然而来的飓风,暴雨,也有很强的低档作用。集装箱房屋也可以任意的组合在一起,标准的集装箱活动房屋,可以最高叠到8层。每个集装箱房屋重大约8,000磅,长40英尺,可承载最多5万磅重量。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