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外表美观的阳光房成了“桑拿室”

 2012年02月09日 06:45 

 很多顶楼的业主在装修自己的阳台时,都安装的一种美观时尚的阳光房,既可以遮风挡雨,有些业主对我说,其实并不是这样,到夏天的时候,阳光房里边非常热,就想蒸桑拿一样。
很多顶楼的业主在装修自己的阳台时,都安装的一种美观时尚的阳光房,既可以遮风挡雨,又可以使自己的家看起来很有档次。现在市场上阳光房定做业务挺火的,不过这种阳光房是不是都让业主们很满意呢?有些业主对我说,其实并不是这样,到夏天的时候,阳光房里边非常热,就想蒸桑拿一样。

天津市的李先生花了2万元为自己的小家安装了一个高档的阳光房,没想到夏天的高温竟然使阳光房内部温度达到50多度,即使安装上了空调也不起作用。他的阳光房采用的是塑钢玻璃的,专家表示,这种塑钢玻璃材质的阳光房,虽然很透光,但是由于材质本身的特性,它的吸热能力很强,却不容易散发热量。
搜活动房网记者走访了天津市易买得建材市场,现在的制作阳光房的材料大多数以钢化玻璃、塑钢、铝包木门窗等为主要材料,保温隔热性能都有所不同,现在流行的是断桥阳光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钢化玻璃顶,塑钢顶阳光房夏天温度高的问题。
下面说说阳光房各种材料的优缺点:
1、钢化玻璃顶
优点:通透性最好,缺点:隔热和保温性不好,冬冷夏热。
2、彩钢板顶阳光房
优点: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外观差。
3、德高瓦顶阳光房
优点:保温好、颜色多样并且外表美观漂亮,缺点:彩光不够好,价格比较高;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