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晋中海纳宾馆自行拆除彩钢板建筑

 2012年02月09日 06:44 

 经过晋中市消防执法人员的耐心说服,晋中海纳宾馆有限公司雍和宫店11月25日聘请活动房的工人自行拆除了300平米可燃彩钢板临时建筑。
前几天,晋中市东城区的消防执法人员在对晋中海纳宾馆有限公司雍和宫店监察时,发现了该宾馆私自用可燃材料的彩钢板搭建的房间。执法人员本着文明执法,对宾馆的负责人作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经过诚恳的说服教育,晋中海纳宾馆请活动房的安装工人自行拆除了彩钢板房间,总共有300平米左右。
彩钢板建筑由于搭建速度快,成本低,使很多人为了节约成本而采用这种材料搭建简易的房子,有很多宾馆,饭店,**也采用彩钢板搭建永久性的建筑,殊不知,这种材料一旦遇到火灾,燃烧速度是非常快的,并且伴有黑色的浓烟,大量的刺激性气体对人短时间内就可以引起窒息。因此,用泡沫彩钢板搭建的建筑是明令禁止的。
晋中市消防部门组织的“清剿火患战役”也正是针对市场上出现的大量泡沫可燃彩钢板建筑进行的整治活动,并取得有效的进展。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