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忻州市101中学三层彩钢板活动房失火

 2012年02月09日 06:41 

 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北大的学生宿舍有火灾发生,多学学生在火灾中受伤。经过消防部门的微薄证实,此消息属于捏造,相关部门讲追究该网友的责任。其实,失火的是忻州市101中学内的3层高的彩钢板活动房。
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北大的学生宿舍有火灾发生,多学学生在火灾中受伤。经过消防部门的微薄证实,此消息属于捏造,相关部门讲追究该网友的责任。其实,失火的是忻州市101中学内的3层高的彩钢板活动房。由于101学校正在进行房屋改造,所以在学校内搭建了这个3层高的彩钢板活动房作为工人的临时宿舍。
火灾放生在昨天下午的3点左右,当时有人看到学校里的某个位置冒出了大量的浓烟,随后就有10几辆消防车辆赶到,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火灾被铺面了。搜活动房网记者看到,此处的活动房宿舍为3层,已经全部烧毁,只剩下了弯曲的活动房骨架,庆幸的是火灾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搜活动房网在此提醒大家,冬天是火灾的高发期,由其是在彩钢板搭建的房屋里边,不论是泡沫彩钢板房屋,还是岩棉的彩钢板房屋,都要安全正确的用电。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