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彩钢技术施工工程参数

 2012年02月06日 07:05 

 第一、彩钢设备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彩钢设备安装的最常用方式,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

第二、彩板的侧向和端部搭接。安装每一块钢板时,应将其边搭接准确地放在前一块钢板上,并与前一块钢板夹紧,直到钢板的两端都固定为止。 第三、自攻螺钉的选用。固定螺钉选用时应该按照结构的使用寿命选择固定件,而且特别注意外覆材料的寿命与指定的固定件寿命是否一致。同时注意钢檩条厚度不能超过螺钉的自钻能力。目前供应的螺丝可带有塑料头、不锈钢顶盖或涂有特殊的耐久保护层。另外,除暗扣固定用螺钉外,其他螺钉均带有防水垫圈,而且针对采光板和特殊风压下的情况均配有相应的专用垫圈。

第四、彩板的安装较易掌握,而一些细节的处理比较重要。对于屋面用彩板应该在屋顶及屋檐处将彩板进行相应的收边工作,其目的是为了更有效地阻止雨水进入屋面以内。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