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山西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首页
郑重声明

行业门户推荐
山西3G行业门户
中国耐火保温行业们户
中国婚纱摄影行业们户
中国太阳能行业门户
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门户

政府领导对3G展望

支农排头兵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全国储存优质风化煤的原料基地之一,座落于稷山火车站东,通往全国各地及天津口岸的交通十分便利。该公司是快速崛起的民营企业,立足山西,面向全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

“发挥好3G贴身服务随时、随地、随心的特点,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服务、增长利润。”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

“中国企业想在未来世界经济大潮中生存并发展,必须重视信息化建设,3G时代的到来对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中国养鸡行业门户


3G行业门户高峰论坛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经审委原主任张富有

3G是一种新兴的网络,天下互联在这个领域做的很成功,很出色,这说明天下互联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更拥有前瞻性的理念,我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有天下互联这样的好企业,中国3G产业的发展将会一日千里,3G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光明。衷心祝愿本次盛典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砚农

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还有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今天下午的盛典和研讨会,在此我也非常钦佩各位企业家你们能够首先走出一步,成为了3G行业门户的用户,对你们这种敢吃螃蟹,敢于先行的勇气表示钦佩。

传媒大学传媒科学研究所所长夏征宇教授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山西3G行业门户服务中心
山西3G
3G权威媒体报道
手机浏览器下载
增设地方分站
广告交易平台
用户投票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