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引领湖南创业新时尚

21世纪是互联网爆发的时代,当别人还觉得互联网是一张白纸和虚拟的时候,阿里巴巴的CEO马云创造了互联网的神话;阿里巴巴08年的全年交易额为5000亿人民币,而成立不到6年的淘宝网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超过了经营了30几年的沃尔码,08年全年交易额为993亿,几乎是沃尔码的5倍(沃尔码08年在华交易额为213亿);有一位非常著名的营销专家说:网上官方直购将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和消费主流方式;除了顺应这一趋势,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马云说:5年内不做电子商务,你必将后悔;比尔盖茨说: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你思考了吗?
  “网商”“住家创业”将成为21世纪网上最流行的关键词,你是选择做一个不知不觉的随波逐流的网民,消费者,还是一个后知后觉的网商受益者呢?机会垂青于有准备和敢于尝试和有眼光的人;有位名人这样说过“我不是富翁的后代,但我要成为富翁的祖先!”----对于目标,我一直是那么坚定!
   谁也阻挡不住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在潮流和趋势面前,谁先改变观念,谁就拥有了市场!信息时代,商机时代,信息和机遇相随相伴,而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思想、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
   比尔盖茨说过,一个人成功需要三个条件,第一,机遇,第二,眼光,第三,行动。可是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的人面对机会却无动于衷,那只能说明这些人没有眼光,更谈不上有什么行动了。
 机会就象小偷偷偷的来,如果你不抓住他,他就会偷偷的溜走。
 所以,当你面临一个新的机会时,我建议朋友们不妨先试一试,
 如果对一个新的机会开始就说“不”,“我不行”,甚至连看一眼的机会都不给,那我只能认为这样的人一生中不会有辉煌和成功,因为他选择的是平庸。
有人说:“选对行业赚大钱,要找低投资,少竞争,未来趋势的行业”。你选对行业了吗?对于事业,选择重于努力。
   男人成功是责任,女人成功是价值。这已经是一句家喻户晓的话,却饱含深意。现在这关系和经济的社会用什么才能实现这两点,学历?苦力?也许这些早已过往云烟!很多人都渴望做生意或创业。

面对创业很多人能力不足,经济不足,时间不足,难道真的就无可逢生了嘛?!其实不然!现在湖南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落户湖南,对于想创业想找机会的朋友和想做大做强的企业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难得机遇:现湖南3G行业门户面向全省企业和个人寻找加盟代理商和门户注册合作伙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在进退之间不能把握时机者,必将一事无成、遗憾终生。有意者垂询!

联系人:张瑛乙

   手机:18673621933

   QQ:2581521058

网址:http:\\hnmh.mobi

有效日期至:2012-11-16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