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注册3G行业门户的几个问题解答

 

1,有的企业说:网络是个好东西,但是我们的企业太小,没必要做网站

 

   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网络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没有意识到网络营销对企业生存的重要影响.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新经济的兴起,正改变着市场营销环境,成为广告,人员推销之后的又一大主流营销方式.我们的网站不等于网上销售,更不是简单的建立企业网站,或者利用网络做一个广告,而是利用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来达到开拓市场,增加盈利的目的的营销过程.您的企业入驻我们网站之后,我们会在全国所有的知名网站上给您的企业做新闻宣传报道,同时中国3G行业门户由国家授权,注册名称受国家法律保护,另外每个行业只对一家企业开放。只要注册了3G行业门户,您的企业就可以居高临下,获得移动互联网宣传的最佳机会。难道您会拒绝一个对企业有利的市场营销方式吗?

2,我们在互联网上已经有网站了,不需要再注册3G行业门户了

    根据大多的调查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每年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整体还是比较落后,绝大多数企业根本没有自己的网站,也有相当一部分已经建立了网站,但网站根本没做过推广,没有做推广的孤立网站是起不到宣传效果的,而做了网站再做网络推广的花费是很大的。

   而我们3G行业门户为您建站同时就具备了网站推广的功能,提供便捷、专业的企业信息搜索,只需要输入关键词,如汽车房地产美容等,马上可以找到所有相关公司或产品信息。加入中国3G行业门户,使您的企业所有3G手机用户面前曝光,客户可以方便的查到您公司生产什么,销售什么。您建站后马上就可以选择多种方式的推广,方便实现数据和资源的全国共享,达到最好的利用效果。

   就象做广告一样,您在电视台做了广告,那么您是否还要考虑在报纸上做广告呢?媒体和媒体不同,我们3G行业门户和互联网也有很大区别,面对的终端用户不同,

有效日期至:2013-01-02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