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CEO李志高致辞

中国3G行业门户 2011年05月31日 10:37 中国3G行业门户

图为:3G行业门户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天极传媒CEO李志高致辞。
 

  3G行业门户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6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召开,会议主题为“沟通无障碍 迎接3G新时代”。

  此次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天下互联科技北京天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将对此次会议独家网络直播。

  以上为3G行业门户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极传媒CEO李志高致辞。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李志高: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媒体和企业界的朋友们下午好!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3G行业门户发展高峰论坛。我们说网络的目的之一就是推动互联网行业在营销,包括广告、宣传、P2、电子商务上的发展,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无线互联网现在是发展最快,也是最有前途的互联网的形式,用无线互联网做营销才刚刚开始,在中国做营销有阿里巴巴、淘宝等在无线互联网上起步,国家也非常重视,这个机会谁抓得住?现在确实还太早了。像天下互联这种创意、这种技术,在领先的观念开始推动无线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这个我觉得是非常非常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基于这种创新,我相信总有人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现在能不能赚钱、能不能做大不清楚,将来一定有在3G行业能够做大、赚钱、成功的。

  天极我们是做IT行业的媒体,也非常关注IT的新技术,在座很多是做纸媒体的,我们从两年前开始做无线互联网,到现在访问量增长7倍,所以空间非常大。我相信有这样中国3G网络建设的趋势,咨询的应用、消费者的成熟,明显看到在3G上有巨大的机会。所以我对3G行业门户这种模式非常看好,也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

  最后,祝本次高峰论坛取得成功!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