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在3G大潮中与中小企业共生共荣

天下互联网 2011年06月01日 10:16 天下互联

     早在21世纪初,八国《全球信息社会冲绳宪章》认为:信息通信技术是21世纪社会发展的最强有力动力之一,并将迅速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信息与通信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CT) 产业成为各国战略核心。

     另外,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到《京都议定书》,再到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被喻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降低碳排放量一直成为各个国家围绕责任热议的主题。
 
     今年3月,由中国电子学会及以英特尔公司、联想公司、惠普公司、诺基亚公司等致力于采用ICT技术推动中国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为目标的领先公司组成的NGO组织--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发布《信息与通信产业促进中国低碳经济发展》报告。该报告将ICT产业与低碳经济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ICT产业的减排能力首先就表现在其绿色本性上。这种本性使ICT在推动其他产业节能减排方面拥有天然优势,是国家产业结构转型的绿色动力。不仅自身低碳,ICT更大的潜力在于它在各个领域沉浸式的推动作用,通过智能电网、智能建筑、智能电机、智能物流及非物质化等途径来实现全社会的节能减排。ICT已经成为软性制造技术的原动力,这对制造大国的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同时,随着包括智能终端、通信技术等在内的ICT进步,又将3G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推向面前,进而推动着营销传播、社交沟通、娱乐休闲、业务处理、实时交易等生活和工作方式的巨大变革。
 
      巨大的社会变革,使许多企业、品牌营销发生转变,从传统的AIDMA营销法则(Attention 注意;Interest 兴趣;Desire 欲望;Memory 记忆;Action 行动),经过含有固定互联网特质的AISASAttention 注意;Interest 兴趣;Search 搜索;Action 行动;Share 分享)模式,逐步向着更具有个性和自主传播的5I模式发展。 
 
     移动营销的 “5I模式是指:Individual Identification(分众识别) Instant Message(即时信息) 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互动的沟通)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整合传播) I (“的个性化) 
 
     在这场移动互联网汹涌大潮中,根植于市场、以需求驱动为导向的天下互联科技,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支持下,大力推进3G行业门户、无线搜索、双网双模以及移动互联网、固定互联网、社交联系网、短信网、语音通信网等多个网络资源的融合应用,着力打造适用性、实用性、先进性、融合性、与中小企业共生共荣的无线营销应用平台,推动了社会信息化的进步,为我国互联网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作出努力,也为构建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科学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