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应用百舸争流 五网合一独领风骚

天下互联网 2011年06月01日 10:22 天下互联

日前,天下互联推出了基于3G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固定互联网、社交联系网、语音及短信的五个网络资源整合的五网合一服务,引起社会巨大反响。对此,笔者认为,在百舸争流的移动互联网SoLoMo(社交+本地化+移动)应用创新中,天下互联网的五网合一的推出开启了一个良好局面,将对企业营销传播乃至商业模式的进化、革命有着重大的现实经济效益和社会战略意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PC互联网时代浏览加搜索的使用方式,逐渐会更多被无线的应用加平台所替代。
  
    尽管移动互联网用户具有移动性、个性化等特点,尽管3G时代下移动互联网迅速成熟,但手机在数据处理能力、应用兼容、数据传输成本等方面上无法与固定互联网的上网终端PC相比。因而,固定互联网不会被移动互联网所取代,也不是非此即彼的取舍选项,无论固定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在未来时期将长期并存;而且,这种并存状态也体现出互联网形态的多元化,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上网选择和体验。移动互联网和固定互联网的关系是继承、互补、融合的过程。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电子商务之间的融合越来越密切。移动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是提高移动互联网经济效益的必然选择。而移动互联网与社交网络的结合,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前的上网方式、交流方式、沟通方式,也改变了企业与消费者的交流沟通方式。
  
    然而,我们不能忽视中国社交网站大多停留在娱乐至上、商业模式未定时代的现实,各种娱乐应用占据了人们在社交网络的碎片化时间,并未发挥出社交网络的价值;在国外,商业效益成为互联网应用创新的核心准则,与内地不同,国外的商务性社交网络正如火如荼。天下互联认为,只有将社交网络与行业电子商务融合一体后,才能真正地把社交关系变成了商业网络,使得社交人脉真正产品了实用价值。
  
     自去年以来,“中国概念”屡屡被海外投资者极力追捧,以至于在新一轮互联网上市热潮中,一些公司目前并未能实现盈利,只是为满足风险资本的套现获利需求而冲刺上市。
  
     一直致力与植根中国市场、具有自身技术和模式创新性的天下互联科技,不为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浮云所动,坚持企业的盈利能力才是市场支持的唯一标准,在科技产品的创新时候,大力提高新产品的市场吸引力。
  
    在天下互联的科技创新中,努力把握SNS人脉体系与中国式社交之道,注重了社交性、互动性、商务性、线上与线下020的融合性等方面潜心统筹,注重用户日益增长的商务领域信息交互、商务人脉建立与拓展需求的满足,强化了商务沟通中表达实用化的实现;同时,增添了本地化信息应用功能,成功地推出了基于固定互联网、3G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联系社交网、语音网及短信网的五个网络资源整合的五网合一服务。
 
    五网合一的服务不仅消除固定互联网、3G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社交联系网、语音网及短信网之间障碍,使跨平台传播成为可能,而且将多个网络资源进行很好融洽整合,提高了营销传播效率。
 
     结构优化、资源整合不仅是企业营销传播和商业模式的必然趋势,也是企业营销传播实现变革的内在需求。因此,基于3G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固定互联网、社交联系网、语音及短信的五个网络资源整合的五网合一服务,促进了企业营销传播和商业模式的革命,推进了全球化下的中国企业被迫从蚕食全球工业链条的加工利润向着对整个产业链运营、价值控制有着重大的现实经济效益和社会战略意义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