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无线通畅 服务增值百万

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 2011年06月01日 10:56 天下互联

日前,在天下互联3G行业门户平台上,北京张盛隆先生通过日用百货(chinaryp.mobi)行业门户,与内蒙古达旗地区达仁中医院签订了240万合同,首款100万已打到张先生帐户。为此,张盛隆先生与达仁医院牛耀杰院长对天下互联科技以及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的贴身、热情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2011年春节期间,内蒙古达旗地区达仁中医院引进医疗先进设备,由于地处偏僻,货源信息匮乏,正苦于寻找货源无门之际,经常手机上网的牛耀杰院长偶然通过3GSKY无线搜索,发现日用百货(chinaryp.mobi)行业门户的医疗设备正是他需要的,牛院长马上联系到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天下互联包头分公司,包头分公司总经理王峰先生通过北京总部密切配合,与医疗设备货主张盛隆先生取得了联系,达仁医院的牛耀杰院长亲自到北京考查张先生的设备情况,同时也邀请张先生到内蒙古达仁中医院进行考察,经过几次的面谈,2011年3月21日成功达成两套设备价值240万交易,首款100万已打到张先生帐户。

    CNNIC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手机网民达达3.03亿, 手机网民在总体网民66.2%。另据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4月21日在2011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透露,3G电话用户累计达到6190万户,我国的手机用户总数在5月份期间可能将超过9亿。
 
 
    3G应用的成熟和智能手机剧增,极大推进移动互联网膨胀速度,大有“世界将集于3G”之势,目前,移动互联网崛起速度比互联网快9倍,同时,手机的用户数是PC的3倍,而手机的使用频率是PC的5倍。因此,移动互联网面临的将是一个15倍于互联网的市场。移动互联网正从概念走向实际,速度远超预期,爆发正在眼前。
 
 
   中国3G行业门户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联合主办,天下互联科技承办的政企合作的移动互联网商用惠民工程。
 
 
   作为中国3G行业门户运营方,天下互联科技十分注重以用户为核心的团队“使命感”建设,通过公司愿景和员工人生目标上加强社会责任教育,并将之浸润于市场服务的各个环节。我们认为,加强团队的“使命感”是公司第一要务,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团队高度忠诚于社会和服务对象,才能忠诚于我们的事业,才能使公司的产品、服务在社会上建立认知和美誉度,公司方可得以生存和长足发展。
 
 
   正因如此,通过每一位天下互联成员的共同努力,保证了中国3G行业各个门户的商机无线通畅,用我们的服务为用户创造百万增值,赢得诸如北京张盛隆先生、内蒙古牛耀杰院长的广大用户的赞誉。
 
 
    当然,我们的目标远不止于此,以3G行业门户、五网合一等产品为媒介,为各个用户群体搭建互动、实用、适用的交易平台,为天下用户提供全时、真心、贴身服务,创造一个“天下互联 共赢天下”和谐共生的市场体系。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