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行业门户:健康发展移动互联网 战胜“互联网泡沫2.0”冲击

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 2011年06月01日 10:59 天下互联

2011年4月27日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值此,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最实用的3G商务应用权威平台--中国3G行业门户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祝大会圆满成功,同时呼吁移动互联网本着适用、持续的创新原则,进一步夯实互联网网络基础,应对正在酝酿的“互联网泡沫2.0”带来挑战。

     随着金融危机的到来,大量闲置资本盲目投入包括中国在内的互联网领域,部分科技创业公司价值被炒作抬高, 日前,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以“我们正处于可怕泡沫的中心”一文发出警告,3月27日参加2011年(深圳)IT领袖峰会的天下互联董事长兼CEO张向宁先生在接受新浪科技时,也表达了“不过这些上市企业透支了他们未来的价值,能否在操作中体现他们的价值,是未来两、三年内重要的看点。” 的观点警醒人们。
 
 
   尽管“互联网泡沫2.0”的危害性没有爆发在世纪之交的“互联网泡沫1.0”那样惨烈,但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不够成熟,特别创新能力不强、用户商务商用习惯与网络消费依然脆弱。
 
 
   加强抗拒“互联网泡沫2.0”能力,这不仅对互联网持续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对保民生、促发展、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也将产生深刻影响。
 
 
    中国3G行业门户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联合主办,天下互联科技承办的政企合作的移动互联网商用民生工程。
 
 
    自实施以来,中国3G行业门户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在民生方面的商业应用,同时向各个行业、企业提高移动信息化战略服务,为消除数字鸿沟、社会信息化推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再次发出呼吁,本着科学发展出发,坚持创新、务实、持续原则,避免牺牲长远追逐急利行为,降低互联网泡沫2.0”对社会的冲击,为包括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内的互联网经济健康而努力。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