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排头兵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

稷山114黄页 2012年02月06日 01:18 稷山114黄页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全国储存优质风化煤的原料基地之一,座落于稷山火车站东,通往全国各地及天津口岸的交通十分便利。该公司是快速崛起的民营企业,立足山西,面向全国。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在2011年中国支农排头兵企业调查活动中,经综合测评被评为“中国支农排头兵企业”称号。并在北京钓鱼台举办的第三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上和天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牵手,成为中国腐植酸行业先锋。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投资1800万,公司占地1万多平方米,公司自有泥炭总储备量5000多万吨,经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和国家农业部批准并通过了环境保护法案。经稷山发改委批准获得年产10万吨腐植酸系列肥的立项,经过山西省国土资源局批准并获得独立开采权,本公司拥有便利的交通物流基地,丰富的矿源及多项腐植酸合作专利。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腐植酸系列肥为:腐植酸钾、腐植酸钠、腐植酸铵,黄腐酸等产品,可为农户测土配置系列BB肥。我们坚持秉承“低碳经济”的经营宗旨,‘打造乌金产业,发展生态农业,做农民的朋友,为农业服务’。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实现‘富一个村就带富一个镇,富一个镇就带富一个县,富一个县就带富整个山西’。

   山西豫龙腐植酸有限公司衷心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和不同方式与国内外的广大用户朋友诚信合作,共创辉煌。

 并可大量提供优质腐植酸原粉。含酸55%以上,有机质65%以上,水份10%,细度100目。

 

 电话(传真):0359-5530158

        邮箱:huailong000@163.com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稷山支行

    银行账号:0511037609200001880

        税号:142727561300636

      董事长:张彩龙 18635904112

      总经理:孟献泳 18635904113

地址:山西稷山桐下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