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大明山景区积极开展争创杭州市“巾帼文明岗”、“绿色文明号”活动2013/8/21 12:56:37

为响应杭州市妇联,杭州市团委的号召,大明山景区以接待部为主要窗口,开展了争创杭州市“巾帼文明岗”、杭州市“绿色文明号”的“双争”活动。同时大明山景区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优质服务年活动,以此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在这次创建活动中,景区专门成立了“双争”创建领导小组,利用公司网站、宣传栏、大屏幕等各种宣传措施对创建活动进行舆论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深刻地认识到创建“巾帼文明岗”、“绿色文明号”是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和要求结合本景区实际情况,制订了“双争”创建方案,以服务至上为主绳,要求从上至下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将绿色文明服务理念的思想渗透到公司管理的各个方面,使“巾帼文明岗”活动与公司其他活动协调,与公司管理体制协调。同时,景区开展一系列文明服务,如“清洁景区”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微笑服务”、“献爱心” 等活动,以点带面,全面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和精神风貌。

SSI ļʱ